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桂花未赏夜游西湖归来——临时贴转正~!

双人脱离大部队自由行HOHO……
PP陆续发布中……敬请期待~!

杭州一行先遣小分队不负众望,以上P实际行动破除造反派“山寨头贴”的狂妄言论,维护了抢头贴同志们的身心与利益。面对这种恶势力的存在,我们要不顾一切地向其喊“呸~!”
4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33# mindy  这周我也会去杭州了,好想去灵隐寺呢bonniegu_2000 发表于 2010-5-4 23:43
晕,办张公园卡先,灵隐门票超贵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3# mindy
这周我也会去杭州了,好想去灵隐寺呢
离家出走的小天平

TOP

去年的算旧帖么?
没事翻着乐
回顾欢乐时光^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请容许偶再次汗颜一记~!——虽然生活了20多年的城市距离杭州是那么的近,可这次却是鄙人第一次游杭州,第一次上灵隐拜佛
mindy 发表于 2009-9-20 20:21

欧,,MINDY,,,偶们去了差不多有十次吧,,小飞北京小哥 2年中要去了有5次吧。。。。愿望达成要来还愿的哦

TOP

海外,稻子也割完了,库存影子咋还不见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顶~

TOP

人工置頂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好,回来发库存~

TOP

小区的桂花开了,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