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雀儿堂——小小的植物界

记得朋友的朋友说过:
在城市,不是我们收敛了自己,而是城市压抑了我们,很多最纯真的东西被埋入了心灵深处。
于是,我在小小的容器中,种下一株株绿意,来慰藉对远方的思念。
这小小的盆栽啊,是我对大自然的无限向往。
4

评分人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唔……是不是草莓?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苹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是绿豆,哈哈,继续猜。是一种水果
碗莲,我想种来着,不过据说会长虫子,一直犹豫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看着像是绿豆。。
(我只种过绿豆)
兰儿 发表于 2010-6-4 13:42

我觉得不像绿豆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月份种了10来颗碗莲一直都没发芽,眼看全要泡烂了
我都不抱希望了,以为店家欺我,要么是我种子没处理好
结果昨天回家一看,居然有一颗出芽了,哈哈
也是独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40893

猜这个是啥?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6-2 11:20


看着像是绿豆。。
(我只种过绿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独苗有独苗的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 11:48


有道理,虽说是独苗还是有大房子住。。上独苗照

x407158595副本.jpg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像豌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2 12:35


豌豆叶可以吃的。。恩~不晓得花生叶能不能炒菜/。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140890
花生都长高了
等开花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6-2 11:19



像豌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