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碧海金沙到金山城市沙滩,一个人的骑行

很爽,稍后上pp。
碧海金沙徒有虚名,几乎无人,原来的主力浴场水都快没了。沙滩上一片狼藉。隔壁的蓄水池偶尔有几个船。
离开碧海金沙不远处是渔人码头,风筝放飞地也在那里,有个佛塔,那里还算热闹。
沿着沪杭公路走40km就到了金山沙滩,那里很漂亮,很热闹,地方也大,海水很蓝,而且不门票,自行车可以随便进去。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雨意人如其名,有创意!~~~

顶一记!~~~~~~~~~~~~
dencol 发表于 2009-6-8 08:49

小可,你现在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年要去的,好地方啊,现在不收门票吗?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6-8 12:53

不收,绝对ok的地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年要去的,好地方啊,现在不收门票吗?

TOP

雨意人如其名,有创意!~~~

顶一记!~~~~~~~~~~~~

TOP

你是着实爽了一把

TOP

很支持的,不错

TOP

这两个地方好象瞒近的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7 19:47

不进,相距40km
孤独的旅行者

TOP

001+RR5.2的快乐人生
还有 我发现你绝对属于淫而不荡 浪而不骚
Garrett 发表于 2009-6-7 19:57

哈哈,君子好色而不淫。001比上次用得好点了,但是这个头也貌似难伺候的那种,要摸熟他的脾气。
孤独的旅行者

TOP

001+RR5.2的快乐人生
还有 我发现你绝对属于淫而不荡 浪而不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