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猫咪小包的华丽婚纱大片

比想象中要好很多,感觉自己被拍的很PL,呵呵,请允许我小小臭美一把.
上PP先.总共5套衣服,就按套系来发
先来棚内的

公主风格的大裙摆礼服.我家包子据说衣服哈紧身,嘿嘿

1 (10).jpg (334.57 KB)

1 (10).jpg

4

评分人数

地主哥哥肯定认识的,问姐姐就知道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那次在南站看到你的,几乎面对面走过去的,本来想叫你的,无奈人太多,而且你已经在刷卡出站了,就作罢.
风采依旧啊,呵呵
其实,我们一直都念着你的好哦,你是我们的正牌红娘啊,不是你的活动,我们也不太可能认识的,当 ...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6 13:02

这位是谁啊?

TOP

那次在南站看到你的,几乎面对面走过去的,本来想叫你的,无奈人太多,而且你已经在刷卡出站了,就作罢.
风采依旧啊,呵呵
其实,我们一直都念着你的好哦,你是我们的正牌红娘啊,不是你的活动,我们也不太可能认识的,当然更不可能走到现在了.
当然要好好谢谢你拉,你慢慢想,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恭喜小包和猫咪
特别是小包,你应该好好谢谢我的活动让你进入了这个圈子最后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蹄髈就免了,恩,暂时想不出要你怎么答谢,先欠着我好了
对了,知道我是谁吧

TOP

恭喜猫咪,小包
Charlie 发表于 2009-6-17 22:43

哈哈,谢谢

TOP

谢谢糖纸头拉.
还么看过你们的婚照来,嘿嘿,啥时让我们一起分享下拉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17 21:11


我们的照片已经过气,压箱底咯

TOP

恭喜猫咪,小包

TOP

57# 海岛麦兜

我也是半个崇明人哦。。。hoho

TOP

很美,很华丽,一口气看光了。
恭喜小包和猫咪
糖纸头 发表于 2009-6-16 10:35

谢谢糖纸头拉.
还么看过你们的婚照来,嘿嘿,啥时让我们一起分享下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