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第一个Laptop

以前一直用公司的电脑
但是现在IT越来越多的限制
居然连RAR的文件都不能下载了的

所以今天下午去徐家汇太平洋买了自己的Laptop

4850
低端本吧
因为我主要就是上网,不玩游戏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1 20:12

真的便宜,我的T43当年水货还花了1W3,现在想来真贵啊,内存512M,配置一点不低端啊,还用独立显卡。
对小黑情有独钟怎么办?可惜已经是联想的小黑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哎,只上网用这么好的本本,浪费啊,太浪费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1 20:32


你是上网本的fans
别的就不说什么了

TOP

我考,现在笔记本真便宜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哎,只上网用这么好的本本,浪费啊,太浪费了

TOP

laptop是什么东东?我可以理解为笔记本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21 19:37


就是

TOP

4850
低端本吧
因为我主要就是上网,不玩游戏

TOP

这个本子一共花了多少?看配置还可以。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HP541(NE808PA) @ 4850
另外还买了卡巴斯基的安全套装 @ 18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1 19:14

卡巴斯基感觉怎么样?我用了觉得慢的无法仍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可以的
本来就是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