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旅美感想

为党工作一辈子,第一次享受休假自费去了趟美国,感受如下:

   赴美旅游是很值的,异域风光是很美的。
   朋友的接待是周到的,心情放松是舒畅的。

   美国的环境是一流的,人和自然是和谐的,
   天空是碧蓝碧蓝的,  阳光没有遮挡是刺眼的,
   空气纯净是透明的,  远处的景色也清楚的。
   野生动物是不怕人的, 经常会跑到你跟前的。

   美国人是守规矩的,保护环境是自觉的,
   路上汽车是最多的,不违反交规是正常的。
   美国社会是发达的,东西文化是有差距的,
   美国人民是友好的,就是西餐实在是难吃的。
   出国时间是有限的,不久就会想家的,
   人家再好是人家的,中国是我最怀念的。
    照片拍的是不少的,愿意和大家分享的。


   这次我们出游美国是通过上海的旅行社以旅行团的名义办的签证,但实际是受到美国朋友的邀请去的。据旅行社的朋友介绍,如果以私人邀请的名义办签证的话,手续反而会比较麻烦,现在美国开放了,我们去旅游是给他们带来效益的事,所以l旅游签证非常容易。
   按要求我们准备了一大堆材料,结果我和签证官的对话我只说了七个字:“你好”(签证官问你们去干什么?)“去旅游”(十秒之后,签证官说:好了你们通过了)“谢谢”.!!我爱人正准备取出材料,结果一句话都没有说就结束了,哈哈哈!!

想想还是有必要补充说一下,我们夫妇都是近六十的人了,难得这次远程旅游,很想和各位分享我们的愉快。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5 19:41 编辑 ]
2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 Garrett

我们最后还是从旧金山回国的。照片拍了很多,但是我看这里的朋友不是很感兴趣,有点纳闷!
laojia 发表于 2008-12-2 20:06


我很喜欢旧金山的味道,去了蛮多次,那个海湾边的很值逛逛!您也看看我的游:

http://forum.lulutrip.com/read.php?tid=2000

TOP

24# laojia
有同感,盐湖城市是近乎诡异的静谧http://forum.lulutrip.com/read.php?tid=1977

TOP

24# laojia

TOP

24# laojia

同感

TOP

DSC_0326.JPG
愉快的团聚,愉快的旅行,说声再见了!后会有期~

TOP

3w 20天 真的很爽
有时间一定要去爽一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即使这样也花了6万/20天,真的好贵啊!
看来我只能羡慕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4-9 22:37


不算贵,,,人均3万,而且20天,一般出国游是10天左右,,,那就是人均1.5万/10天
去欧洲和澳洲人均也要这个价钱,,,去西藏10天也少不了7000吧,,,
况且老爷子住得都很舒适,,,又是自驾游,,,更别说去的是资本主义的老美了

TOP

103# laojia

很象真的,,,,但是蜥蜴不咬人吧

20090130_f25cbd6a58a62c6387cdG5gKPeVfaGNe.jpg (107.97 KB)

20090130_f25cbd6a58a62c6387cdG5gKPeVfaGNe.jpg

TOP

阿拉斯加临湖的这个宾馆很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