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比女人还女人,这男美翻了,不看绝对后悔呀~~

N多网站已经转疯掉了,这个比女人还要女人的男人,我现在绝对相信一旦男人要是女人起来真的是比女人还女人,而一个女人要是男人起来绝对比男人还结滚呀,哈哈哈

0.jpg (100.16 KB)

这个真的是个男人呀,哈哈

0.jpg

1.jpg (104.01 KB)

1.jpg

2.jpg (53.07 KB)

2.jpg

3.jpg (117.32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关键是要脸型好,瓜子脸.然后要瘦,手指细长,不能壮实.要是让个猛男来拍,就成如花了.不过这男人本来就很奶油,所以拍起来也很容易.个人觉得那个韩国的李俊基和日本的泷泽秀明要是拍个女版写真,那才叫气死天下女人呢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手关节挺粗。

TOP

这版更像一点

TOP

http://www.yylive.net/thread-10072-1-29.html

这是我曾经发过的一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18 22:09 发表
月光,你是不是又心动了


当然心动。

不过图P过,那是肯定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什么啊?阴阳人~~~~

TOP

哇,好美啊,我喜欢.

TOP

月光,你是不是又心动了

TOP

我倒,以假乱真,8过这男孩蛮帅滴,很像邻家弟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