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偷欢张家界.凤凰的5天4夜

踏上偷欢路

DSCF0402.jpg (109.06 KB)

DSCF0402.jpg

mm太直白了吧..........

TOP

=.=倒底是景色就是那么差..还是叔叔的卡片机太差..还是叔叔的摄影技术太差呢..
我后悔进来了..看了你的游记,对张家界凤凰的渴去度从+100降到-100.....................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因为一个软件,我们分手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若是有了自由呢?恐怕又会怅然若失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0-17 16:28 发表
想想这样的生活也不错,除了自由什么都没有

哎………………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0-24 14:02 发表

你这个是老版的了,给你来个现代版本的

所谓换汤不换药,本质还是一样的嘛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艳遇了一只广州鸽子

DSCF1015.jpg (126.23 KB)

DSCF1015.jpg

TOP

幸福的生活

DSCF0991.jpg (96.67 KB)

DSCF0991.jpg

TOP

DSCF1003.jpg (77.04 KB)

DSCF100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