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一个人的北海

十一在外面待了十天。。。
从广州深圳到德天北海涠洲岛,一路小故事不断疯狂拍照片导致回来之后理照片傻掉,1400多张
回来之后就很忙一直没空写游记,光日记就有19页,看了就头大
照片也就批处理了下,先发几张随便看看吧
总费用控制在了3000元,还逃了好几次景点票
交通基本靠走和搭顺风车,拖拉机,运猪车,三轮,摩托,总之什么都坐了
三餐基本靠面包加方便面,幸好在广州和深圳被朋友招待了几顿好的
人更黑了,整一个越南偷渡过来的呵呵
一个人的旅途,认识了不少朋友,收获不小,知识见长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10-13 08:53 编辑 ]

DSC_0846.jpg (147.88 KB)

名仕田园

DSC_0846.jpg

DSC_0851.jpg (149.49 KB)

DSC_0851.jpg

DSC_0854.jpg (146.91 KB)

DSC_0854.jpg

DSC_0857.jpg (146.81 KB)

DSC_0857.jpg

DSC_0859.jpg (149.79 KB)

DSC_0859.jpg

DSC_0861.jpg (149.18 KB)

DSC_0861.jpg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已经有Q嫂了的

TOP

靠,美女们离3Q远点,他太饥饿了……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0-14 15:51 发表
好地方,有没有艳遇?

只有“雁”遇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好地方,有没有艳遇?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因为那时候是禁渔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为啥别的岛上吃的都很多,台上就没有呢???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那个瀑布很漂亮的

TOP

灵的~~~
i think ,i a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13 10:28 发表
恭喜轩辕凯旋归来!!涠洲岛鳄鱼嘴那里经常有摄影家搞人体摄影的,不晓得轩辕看到没有

照片里的住宿是猪仔吧么?条件进步了?

潜水没有?涠洲岛潜水比海南便宜75%!!

哈哈,多谢兄弟出发前的路线指点
人体摄影没看到。。。你怎么等我回来了才提醒我
潜水本来想潜的,但是我在岛上时遇到台风。。连捕鱼都不让我去,更别说潜水拉,很可惜,下次有机会组织兄弟们一起去哈
那个不是猪仔吧,是我偶遇的一家农家,人很不错的,房子多随便给我住
不过那天岛上夜晚遇到电闪雷鸣,非常震撼漂亮,可惜光顾着看了,忘记D80拍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