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连载完毕]黔东南10日

这次行程大致是:
0:上海--贵阳      住贵阳
1:贵阳--凯里--麻塘革寨--凯里    住凯里
2:凯里--郎德上寨--雷山--西江千户苗寨    住西江
3:西江--雷山--新汤短裙苗--榕江    住榕江
4:榕江--丰登--宰荡--车江--榕江--从江    住从江
5:从江--巴(bia)沙--高增--巴(bia)扒--小黄     住小黄
6:小黄--肇兴--堂安--肇兴    住肇兴
7:肇兴--三江--程阳风雨桥--三江    住三江
8:三江--桂林--阳朔   住阳朔
9:阳朔--桂林--上海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9 18:09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我最有感情的一段地方。。。呵呵

TOP

黔东南确实是个民俗好地方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9-2 11:14 发表


杀过去吧,肯定比我更经济,因为我自认为已经很腐败了.
当地就这个消费水平,唉.有钱没处花啊.哈哈.


有人组吗?组的话短我一个哦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1:24 发表
有组织就好了,大家一起杀过去玩,嘿嘿
不过那样得话费用估计就没天下滴那样经济了


杀过去吧,肯定比我更经济,因为我自认为已经很腐败了.
当地就这个消费水平,唉.有钱没处花啊.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有组织就好了,大家一起杀过去玩,嘿嘿
不过那样得话费用估计就没天下滴那样经济了

TOP

PP都老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笑傲的帖子要改天好好拜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真赞

TOP

是啊,那里真的不错,喜欢看少数民族,还可以去版纳啊,或者滇西北,西藏新疆就不用说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