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幕式《歌唱祖国》独唱女孩林妙可写真

很可爱

11.jpg (116.48 KB)

11.jpg

22.jpg (128.03 KB)

22.jpg

33.jpg (107.08 KB)

33.jpg

44.jpg (115.34 KB)

44.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4 09:57 发表


那个脚印烟花进场的画面啊,一步一步走进鸟巢的那些脚印,那些只有一个是真的,别的都是事先拍好再加电脑特效的啊,再说了开幕那天是禁飞的,那里可以给他航拍这么多脚印啊。

这样的啊?还觉得这个很经典呢

TOP

8号哪天是放了,但是天气的原因有些不太清楚

[ 本帖最后由 Amethyst 于 2008-8-17 17:51 编辑 ]

TOP

好想捏捏她的小脸.

44那张咋一看有点像陈好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4 09:52 发表


烟花怎么做假?
追求好的视觉效果嘛,还是可以理解的


那个脚印烟花进场的画面啊,一步一步走进鸟巢的那些脚印,那些只有一个是真的,别的都是事先拍好再加电脑特效的啊,再说了开幕那天是禁飞的,那里可以给他航拍这么多脚印啊。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4 09:33 发表


假唱,假烟花,假观众,还不知道会出来什么假的,但在中国大家应该已经习惯了。只是老外有点看不懂罢了。


烟花怎么做假?
追求好的视觉效果嘛,还是可以理解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5:23 发表
今天看到新闻:
林妙可《歌唱祖国》假唱 七岁杨沛宜幕后献声
这样也可以阿。。。。。
很像电影情节。。。
唱得好真的不如长得好啊。。。。


假唱,假烟花,假观众,还不知道会出来什么假的,但在中国大家应该已经习惯了。只是老外有点看不懂罢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5:23 发表
今天看到新闻:
林妙可《歌唱祖国》假唱 七岁杨沛宜幕后献声
这样也可以阿。。。。。
很像电影情节。。。
唱得好真的不如长得好啊。。。。


最后一点纯真都不留给孩子,杨沛宜也老可爱的呀,
不过林妙可形象真的好,微笑天使啊
也许是出于这个考虑吧,代表祖国形象...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今天看到新闻:
林妙可《歌唱祖国》假唱 七岁杨沛宜幕后献声
这样也可以阿。。。。。
很像电影情节。。。
唱得好真的不如长得好啊。。。。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5:27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99.jpg (143.81 KB)

99.jpg

111.jpg (87.59 KB)

111.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