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11.jpg (116.48 KB)
下载次数:29
2008-8-12 00:10
22.jpg (128.03 KB)
下载次数:31
33.jpg (107.08 KB)
44.jpg (115.34 KB)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4 09:57 发表 那个脚印烟花进场的画面啊,一步一步走进鸟巢的那些脚印,那些只有一个是真的,别的都是事先拍好再加电脑特效的啊,再说了开幕那天是禁飞的,那里可以给他航拍这么多脚印啊。
TOP
Amethyst 当前离线
新兵
遥遥 当前离线
LE0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4 09:52 发表 烟花怎么做假? 追求好的视觉效果嘛,还是可以理解的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4 09:33 发表 假唱,假烟花,假观众,还不知道会出来什么假的,但在中国大家应该已经习惯了。只是老外有点看不懂罢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5:23 发表 今天看到新闻: 林妙可《歌唱祖国》假唱 七岁杨沛宜幕后献声 这样也可以阿。。。。。 很像电影情节。。。 唱得好真的不如长得好啊。。。。
茉小莉 当前离线
99.jpg (143.81 KB)
下载次数:35
111.jpg (87.5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