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六号线是后妈生的

决定有空去坐坐看 .





六号线是后妈生的

提问:一位 mm6号线候车大厅,被强盗从手中抢走了手机,mm追啊追,眼看一辆车驶进站来,强盗随时都可能进入车内逃掉,而 mm是来不及进入车内的,谁知这时mm却不慌不忙的休息了起来,请问这个是为什么?
回答是: 因为来得是6号线,谁也别想挤进去

提问 :在地铁里,比跳轨更快的自杀方法是什么?
回答是: 在高峰时候的6号线里,高声呼喊"6号线是我设计的 "

提問:在地球上,一個人站著,然后把雙腳抬起,卻沒有掉下去,手也沒有握住其他東西,為什么呢?
回答是:因為她在擠 6號線。

注:6 号线只有4节车厢编组!迷你车型"可爱"来!高低落差练平衡!巨大缝隙练跨栏!迎奥运,全民锻炼乘 6号线!
我有我的young

还没坐过,不过9号线倒是很空的

TOP

哈哈 六号线开通的第一天,我就坐过了!

六号线很麻烦的,是两边站台,而且两个检票口的,我就进错了地方!MS还有很多人进错地方的!后来工作人员带了10几个人转移到对面站台的入口。

等了15分钟哦!慢啊…… 第一天已经超级挤了…… 后来就没坐过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说的没错,搞那么复杂。跟男女厕所似的,非要分开……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畸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没试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