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藏青会"主席称可使用自杀式暴力手段争取一切

国际在线4月17日报道 近日,"藏青会"主席次旺仁增在印度达兰萨拉接受意大利《晚邮报》采访时称,现在可能已经到了西藏抵抗运动采取自杀式暴力手段来进行抗争的时刻了。

次旺仁增在采访中称,非暴力的中间路线让"中国人"有机可乘,继续在我们的"国家"扩张,灭绝我们的传统和宗教文化。现在是该改变斗争战略的时候了。"

他强调,我们已经被国际社会遗忘了。"和平主义"只是溢美之词,不会有所作为。相反,我们看到巴勒斯坦人和伊拉克人使用自杀袭击的方式奏效了。世界上所有的媒体都在关注他们。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尽快争取完成西藏独立,抵抗运动可以采取自杀式暴力手段来进行抗争。

在采访中,次旺仁增还声称,希望全球抵制北京奥运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sf?i like it

TOP

或许,鼓励喇嘛还俗,鼓励汉藏通婚,各民族杂居,加强文化交流,是获得西藏永久和平的长远方法.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我想今天七八月去甘南,可是昨天新闻让我害怕
我不想以后去新疆去看远亲去西藏要办签证

TOP

如果 王振 还在,估计藏青会不会这么嚣张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4:32 发表
我想今天七八月去甘南,可是昨天新闻让我害怕
我不想以后去新疆去看远亲去西藏要办签证

镜子最好还是不要去了啊,我们去年去的甘南和阿坝正是暴乱最严重的地方
记得去年回来贴的格尔底寺的小喇嘛吗?他们那个寺院的主持现在就是在印度跟在达赖的大头目!

千万不要去!

TOP

sorry,我是一味,忘记换名字登陆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