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DSCF1739.jpg (125.64 KB)
下载次数:19
2009-5-19 09:40
DSCF1717.jpg (111.25 KB)
下载次数:21
DSCF1718.jpg (136.4 KB)
下载次数:18
DSCF1731.jpg (190.98 KB)
DSCF1733.jpg (106.84 KB)
评分人数
很棒的 + 10 + 10
zephyr_us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全程F100fd?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15:14
天气也好,照片也好,都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9 15:34
对头 没带20D 我也同去了 照例等雨意上完我补花絮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16:18
阿永 当前离线
都很能ZN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