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xiaofeim应该可以统计人数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2 14:03


早就统计好了的
在首页

momox1,Rojayx2,海外x1,xiaofeimx1, hunterx2

TOP

小马哥,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周五晚还是周六早/
Rojay 发表于 2009-6-12 16:46


我明天去买票
争取周五晚上走
大概20:00左右的动车

SH_HZ.JPG (114.35 KB)

SH_HZ.JPG

TOP

我刚从火车站回来~~~你应该早点给我说了我一起就买了~~~

TOP

我明天去买票
争取周五晚上走
大概20:00左右的动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2 17:58


nell只能周六的
s不去哇?哎

TOP

OK,听从领队安排,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nell只能周六的
s不去哇?哎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2 21:26


nell要周六走?还有TX需要周六出发的吗?
那么估计要早起了的

未命名.JPG (108.49 KB)

未命名.JPG

TOP

我刚从火车站回来~~~你应该早点给我说了我一起就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2 19:25


你去哪里呀

TOP

http://www.12-q.com/house/aquarius.htm

这个水瓶座的可以住四个女孩子,老板说

http://www.12-q.com/house/taurus.html

金牛座的没有卫生间,比较简单

有啥想要的房型,可以自己看看
最好周六给我确认,默认是订便宜的
这个需要预付定金的

TOP

nell要周六走?还有TX需要周六出发的吗?
那么估计要早起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2 22:09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也想周六早上走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周六早上就是7:20,7:44,8:00或者9:30的动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