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端午过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20:42


why only端午去?

TOP

不是水王也去武当了吗?
怎么没有见他的pp

TOP

又一个一直老想去而一直么去成的地方
仙山要云雾环绕才显的仙风道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补几张~~

屋角.jpg (117.06 KB)

屋角.jpg

屋角2.jpg (121.69 KB)

屋角2.jpg

屋角3.jpg (115.76 KB)

屋角3.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差了下机票,上海到襄樊的往返机票居然2100多,划不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来靠周末是去不成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去武当山交通不是很方便的。飞机还是飞武汉,然后大巴过去5小时差不多,火车虽然便宜,但经常晚点,不一定有座位。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幽游真是藏龙卧虎之地,先是发现个小肥马喜欢廊桥田园心思细腻擅写游记,后又因为心如夸父组织的赣南之行重遇犹如仙风道骨吟诵“人的故乡是大地”精于拍摄的yyhike(aaron),接着又是楼主这般天马行空之人登场,5/1还在品鉴岭南园林文化,忽又端午西去武当山,游记读来津津有味,照片甚是养眼。
有请rojay兄发张人在景中的PP,认识一下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是来参见怜花前辈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的!
运气还不错,路上第一天下大雨,第二天到那里小雨转阴,整座山都烟雾缭绕,第三天天气晴好,可惜没看到日出,不然就完美了,呵呵!
要是大晴天去的话感觉没有这么美妙的,首先不会有这种仙境的感觉,其 ...
Rojay 发表于 2009-6-3 20:16

我心心念念要看的“雷火练殿”都没看到,遗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