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6 14:10 发表


不是鹏鹏说的。我现在这个腰身啊……只有这条牛仔裤穿得上了


哈哈,死胖子~~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第七页,留名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精灵,你家的猫还行吧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6 13:58 发表


关键是:一共才两个登顶~~
2个第一

TOP

关键不在于登顶,向上的风景才是我们的目标!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0-6 15:19 发表
关键不在于登顶,向上的风景才是我们的目标!


各么我们这种观光队的是不是只能说:关键不在于登顶,沿途的风景才是我们的目标!

TOP

先来一张我们观光队营地风光照~~~
IMG_0001.jpg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6 15:24 发表


各么我们这种观光队的是不是只能说:关键不在于登顶,沿途的风景才是我们的目标!


施主 你终于觉悟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6 15:47 发表
先来一张我们观光队营地风光照~~~
97453


啊呀 好漂亮啊  没去真可惜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2 发表


观光要爬多高呀?
观光营地3900米。。。。。登山营地4K+。。。。。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