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的三清基本定在本周五,也就是1月12日晚上,具体地点未定,基本考虑到大家回家的方便,不是人民广场附近就是徐家汇附近,欢迎大家踊跃推荐物美价廉的饭店!另外请大家本周五晚上就不要安排其他活动了,我们查济FB组第一次上海聚会的日子呀!三清之后就是四清五清六清数也数不清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看到大家的照片,害啪的不敢把我的照片发上来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8 22:19 发表
我们的三清基本定在本周五,也就是1月12日晚上,具体地点未定,基本考虑到大家回家的方便,不是人民广场附近就是徐家汇附近,欢迎大家踊跃推荐物美价廉的饭店!另外请大家本周五晚上就不要安排其他活动了,我们查济FB组 ...

厚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8 23:49 发表

厚味!!!


有不辣的吗?最近狂上火的说

TOP

强烈要求徐家汇 ,厚味可以接受的,不过那里人太多了,要提早订。。。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8 21:35 发表
一样是单反,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小气鬼啊,你看看人家拍出来的人哦,再看看你的,我看你还是把单反送给我好了,收山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机器加能力,决定了照片的质量!一米我加好你了,哪天遇到记得传照片给偶
我要做俘虏

TOP

当我微笑时,我的笑容充满了诗人般放荡不羁的气质,在这放荡不羁的背后流露着的却是细腻而温暖的情感。当我沉默时,仰首便仿佛唱诗班纯洁的翩翩少女,垂首则像深刻而高雅的贵族。是的,我便是这样一个将各种仿佛不可调和的特质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的男子。
我要做俘虏

TOP

厉害的,看得眼都酸了。还是看完了,不过很伤心没钱买单反。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午夜 晴
      楼主正坐在哪里自我膨胀
      突然间 他站了起来
      他什么都没有看见
      可是他 站了起来
      他什么都没有听见
      可是他 站了起来
      
      这是一种感觉 多年来被砖拍过 所训练出的特殊警觉
      黑衣人
      “你来了?”
      “我来了?”
      
      “你为什么来?”
      “我来了”
      “你非来不可?”
      “我已经来了”
      
      黑衣人转过身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啪!!~~~
      
      楼主倒下了 头上压着一板砖
      
      没有人看到是谁出手
      没有人知道是谁出手
      
      是黑衣人么?
      没有人知道
      
      楼主拼尽全力用手指蘸着鲜血在地上写下 “拍我的人是.......”
      
      可是他已经用尽所有力气了
      风吹过
      夜更深了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