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P呢? 呼唤PP。。。就算是小气鬼的毁人照,也勉强接受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回复 #15 qiu笑 的帖子

是我了,小虫Kevin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可怜我一大早还要上无聊的课亚
终于有时间来看我的pics了~~

大家都休息的怎么样?

TOP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12:37 发表

什么意思不懂,还麻烦你老多给讲解一番


错了错了  是你得楼上

查济同志洗脑功力可是一流的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休息~!多么奢侈的一个词  我现在恨不得躲到洗手间
坐在马桶上打个盹我也可以接受了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1-4 12:35 发表
感谢以下各位为小生本次查济之行分担一切的费用。

山羊,大地,小排,Mike.

谢了。

下次我出游一定会提前和你们联络。

:lol :lol

有时间我们在上海继续斗地主呀!


Steel



steel 组织打羽毛球啊  可以讨论起来了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回复 #35 steelwangcl 的帖子

steel
别高兴的太早
你说的
赢钱你要请我们大家吃饭的
别想逃哦
偶们打算把你吃成负数~~~~
要不也太对不起你和你的牌友了,
hoho

[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7-1-4 13:14 编辑 ]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freeman是阿贵?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4 13:05 发表
steel
你说的
赢钱你要请我们大家吃饭的
别想逃哦



懂了  他要请客打球+吃饭了   这个面子我们还是要给的:lol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蹭饭我喜欢的,STEEL请客吃饭时别忘了叫上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