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so800也还可以啦,没那么严重的,另外,你干么不用最大光圈,这样快门可以调高到1/13吧,
这个快门拍摄静物还是蛮有成功率的了吧

TOP

路边的野草莓!

DSC_0173.jpg (278.46 KB)

DSC_0173.jpg

1

评分人数

TOP

好像反应不强烈!

TOP

找天奇拼命去,他在抢收视率

TOP

估计应该是被沙漠帖掩盖了!

TOP

小s厶动力发帖了。。。

TOP

是的,发片不是时候!

TOP

我来了
刚看到这个帖子
天奇现在生意好 这个没办法的
我支持你
继续发啊
最好来点牯牛降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晚上发照片!

TOP

本想加分支持,发现24小时限制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