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音猪。。。。。FRJJ,我无语了,找个盆去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让你昨天的饭也吐掉 再来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8 10:23 发表
这幕木有看到么。。


就是在花海子上来的地方啊,你们在前面拍照呢,市场先生强烈要求摆POSE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8 10:30 发表
回音猪。。。。。FRJJ,我无语了,找个盆去先


嘎可爱的。。。

TOP

nEO_IMG_DSCF5486.jpg

nEO_IMG_DSCF5487.jpg

nEO_IMG_DSCF5488.jpg

nEO_IMG_DSCF5489.jpg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8 09:58 发表
飞上天了

又变飞天少女猪了


飞天少女猪事丁是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之一哦~~ 记得有一年暑假每天一早起床就为了看这个动画片。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10-8 05:53 发表
9e7cc4147919248599dc6501d0e0809a.jpg
http://p9.images22.51img1.com/6000/ivelliosbb/9e7cc4147919248599dc6501d0e0809a.jpg" border="0">http://pa.images22.51img1.com/6000/i ...


看到这几张照片,泪水差点涌出来。
虽然很辛苦,虽然形象全无,但是好怀念。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海兰宝好感性啊。。。我们观光野营队是不是太FB了?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0-8 10:49 发表


看到这几张照片,泪水差点涌出来。
虽然很辛苦,虽然形象全无,但是好怀念。


这张那么真实又自然,非常值得纪念的照片啊~~~哪里形象全无~~~

我在重庆才叫形象全无~~~那拨连拍的,三清先把PP给我,偶自己还没瞅过呢~~~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8 10:51 发表
海兰宝好感性啊。。。我们观光野营队是不是太FB了?


那拨吃的,回成都路上都还一蛇皮袋呢~~~我们背上去也不容易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