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午夜时分竟然还徘徊在德胜门边,期待着穿越
1

评分人数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关键是侬么去雍和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留点遗憾,期待下次的百花深处行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午夜经过了地安门
木有见到痴等的老妇人
全都是拒载的查头司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2:25

你幽默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留点遗憾,期待下次的百花深处行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2:45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TOP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恩。北京有很多胡同可以逛,我有太多的遗憾留在北京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逛北京胡同的话确实需要很多的时间
不过很多的胡同现在已经是形式了的
这次回北京走马观花看了不少

TOP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曾经我很想去一下百花深处。
明知道残存的只有这一个名字,
但脚下踏着的,数百年前却是诗酒风流的旧迹。
那一种遗失已久的生活态度,
也许它只在想象中留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逛北京胡同的话确实需要很多的时间
不过很多的胡同现在已经是形式了的
这次回北京走马观花看了不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36


小肥马是北京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你幽默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3:37


说起来北京拒载还挺严重的。
还碰到一个很缺德的导游。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