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食在山西巷

DSC_1115.JPG (54.17 KB)

DSC_1115.JPG

DSC_1116.JPG (64.16 KB)

DSC_1116.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清真寺

DSC_1187.JPG (29.91 KB)

DSC_118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山西巷人物篇
遇到过不友好的人,但是大多数人面对镜头还是会露出微笑

DSC_1060_nEO_IMG.jpg (247.57 KB)

DSC_1060_nEO_IMG.jpg

DSC_1120_nEO_IMG.jpg (182.77 KB)

DSC_1120_nEO_IMG.jpg

DSC_1195_nEO_IMG.jpg (168.29 KB)

DSC_1195_nEO_IMG.jpg

DSC_1196_nEO_IMG.jpg (208.11 KB)

DSC_1196_nEO_IMG.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孩子是最纯真不造作的毛豆

DSC_1069_nEO_IMG.jpg (212.98 KB)

DSC_1069_nEO_IMG.jpg

DSC_1105_nEO_IMG.jpg (170.55 KB)

DSC_1105_nEO_IMG.jpg

DSC_1177_nEO_IMG.jpg (228.24 KB)

DSC_1177_nEO_IMG.jpg

DSC_1171_nEO_IMG.jpg (170.36 KB)

DSC_1171_nEO_IMG.jpg

1833809473270178617.jpg (127.51 KB)

183380947327017861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1:29 发表


八人组合?


当时召唤周围的人过来拍张照而已
除了自己的脚,一个也认不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生在中国太幸福了,没有一个国家有中国这么多的美景!西藏、新疆、青海、甘肃、四川、云南、广西。。。。

原计划去年去喀纳斯,未果,今年又未果,明年能成行么?以上的省,就差新疆了,等不及等不及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4 09:58 发表
孩子是最纯真不造作的毛豆


也很喜欢这个人物系列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4 09:31 发表
留言板是找结伴用的,白桦树桩是写心情用的
大约是我见过的最牛的心情留言板了


很特别的

TOP

哇,石榴噢,我喜欢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4 09:23 发表


我当然还是跟一堆旅友一起包车去的呀,不过我是队伍中落单的而已
孤独是适合欣赏北疆的心情...
其实自己也可以过去找结伴包车的,有很多外国人很强啊,一个人花很多时间走完丝路


主要是时间,一般只有9天
我上次从北京回上海,碰到一个Swedish,一个人到澳洲,到东南亚,到香港,一个人火车到北京,再到上海
时间不允许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