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19:02 发表
继续..再报点料

这可是YY男同胞们的楷模哦...女同胞们要顶呀!


明显这是学winnie的~~~

很熟悉的场景~~~祝福你们!!!
快乐至上!!

TOP

多多的照片都拍的好有味道啊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啊

TOP

幸好先发了不然那些pics也不敢拿出了哦

TOP

看了多多的我的是不敢拿出来了

TOP

郁闷噢,和上回一样发不了照片,只有欣赏你们的了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18:56 发表
才回来一天这里就这么热闹了..趁单反PP还没上之前,赶紧上几张来,勉强还赶得上抛砖引玉..

这张本想叫"那桥,那人,那狗"的,李姐嘴快,冲口而出"哥儿四个"...别打我哦

P1020152.JPG (98.35 KB)

P1020152.JPG

TOP

这个才是呢

TOP

哈哈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小学校

P1020155.JPG (65.2 KB)

P1020155.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小学校

P1020166.JPG (45.9 KB)

P1020166.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