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就这样长大了
小时候参加的婚礼管新郎新娘叫阿姨阿叔
现在自己也结婚了
也许以后我们就该上台作证婚词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8 13:59


哎~~~~说的老伤感的,不过人总是要长大,总是要学会承担··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怎么觉得Garrett也有点冲动想跟老婆再去温习下下拍一套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怎么觉得Garrett也有点冲动想跟老婆再去温习下下拍一套啊
敬子 发表于 2009-5-18 22:46


那就去寻梦园当MT好了,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 你服装准备好了吗?

TOP

跳舞 你服装准备好了吗?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8 23:13


没~~~我们准备穿情侣装去~~~呵呵~~我们婚纱照拍了很多了,要去拍点生活化的照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他们带情侣装,板娘有事来不了了,化妆得我们自己动手啦
Garrett怎么没声音啊,一起去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他可能有事的!

TOP

赞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是因为上次我们选的喜帖照片说不怎么好,要重新选下,可以发了几张给我选,哈哈哈,不过我们30号就能拿照片了~~~在上海,KK呆得跟木头似的,哈哈哈~~不过我现在看腻了这两套了,么感觉了,怎么办~~~~期待记本周的 ...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8 13:19

我们6月1号拿,汗,没和你们差几天啊

TOP

不过好像你们后来好像没加费用吧,我们是最后加钱了,然后3本相册里的照片都不一样的,所以估计到最后和你们拿照片的时间差不多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