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胖啊,看来我需要减肥。
不过,先吃完这顿午饭再说吧。。。。。。。。。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跟我的减肥口号一样的嘛。。。

减肥,从下一顿开始!

TOP

今天中午,那个饭,吃得叫饱,那个肚子叫圆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14 13:50 发表
今天中午,那个饭,吃得叫饱,那个肚子叫圆啊~~~



打倒瘦子!

TOP

我想增肥!!!

TOP

打倒要增肥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要和谐~~~

瘦子也是有他/她的苦衷的~~~

TOP

锦里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

IMG_0122_nEO_IMG.jpg

IMG_0131_nEO_IMG.jpg

IMG_0140_nEO_IMG.jpg

TOP

锦里

悠游三国

在武侯祠的一片肃静里,却传来墙外的喧杂~~~恍然大悟,隔壁就是锦里哦~~~尘世总是离自己很近很近~~~

IMG_0127_nEO_IMG.jpg

桃源三兄弟

IMG_0129_nEO_IMG.jpg

招财~~~进宝~~~来福~~~

IMG_0130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14 14:06 发表
打倒要增肥的!!!!!


还能反抗?那就再来一把
我一定要增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