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KIKI~~~

IMG_2911_nEO_IMG.jpg

IMG_2914_nEO_IMG.jpg

TOP

还有张有腔调的KIKI

IMG_0200_nEO_IMG.jpg

TOP

嘿嘿,自恋狂就这样哦
我和喵喵的全程照片都在喵喵的帖子里了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2358&extra=&page=6,为了省事就不在这里贴了,俺是个懒人,大家过去欣赏吧,美丽的亚丁!

ps:可以叫我Mr.Market,不是Marketing哦,因为我不是做营销策划、市场销售的,我的市场是股票市场资本市场,嘿嘿。我的签名来历如下:

世界首富沃伦·巴菲特曾经举过一个市场先生的例子。设想你在与一个叫市场先生的人进行股票交易,每天市场先生一定会提出一个他乐意购买你的股票或将他的股票卖给你的价格,市场先生的情绪很不稳定,因此,在有些日子市场先生很快活,只看到眼前美好的日子,这时市场先生就会报出很高的价格,其他日子,市场先生却相当懊丧只看到眼前的困难,报出的价格很低。另外市场先生还有一个可爱的特点,他不介意被人冷落,如果市场先生所说的话被人忽略了,他明天还会回来同时提出他的新报价。市场先生对我们有用的是他口袋中的报价,而不是他的智慧,如果市场先生看起来不太正常你就可以忽视他或者利用他这个弱点。但是如果你完全被他控制后果就不堪设想。
虽然沃伦·巴菲特是以投资著称于世的,但他实际上是一个深谙股市博弈之道的人,他很清晰的阐述了按博弈观点考虑问题的思路。他的模型把股市竞局简化到了最简单的程度——一场他和市场先生两个人之间的博弈。局面非常简单,巴菲特先生要想赢就要想办法让市场先生输。那么巴菲特先生是怎样令市场先生输掉的呢?他先摸透了市场先生的脾气,他知道市场先生的情绪不稳定,他会在情绪的左右下做出很多错误的事,这种错误是可以预期的,它必然会发生,因为这是由市场先生的性格所决定的。巴菲特先生在一边冷静的看着市场先生的表演,等着他犯错误,由于他知道市场先生一定会犯错误,所以他很有耐心的等待着,就象我们知道天气变好后飞机就会起飞,于是我们可以一边看书一边喝着咖啡在机场耐心等待一样。所以,巴菲特战胜市场先生靠的是洞悉市场先生的性格弱点。所谓市场先生,就是除自己之外,所有股民的总和,巴菲特洞悉了市场先生的弱点,其实也就是洞悉了股民群体的弱点。
在巴菲特面前,市场先生象个蹩脚的滑稽演员,徒劳的使出一个又一个噱头,却引不起观众的笑声,帽子举在空中不仅没有收到钱,反倒被他连帽子一块抢走了。但市场先生决非蹩脚的演员,他的这些表演并非无的放矢,其实这正是他战胜对手的手段。市场先生战胜对手的办法是感染。巴菲特先生过于冷静,市场先生的表演在他面前无效,反倒在表演过程中把弱点暴露给了他。但对别的股民来说,市场先生的这一手是非常厉害的,多数人都会不自觉的受到它的感染而变得比市场先生更情绪化。这样一来,主动权就跑到了市场先生手里,输家就不再是市场先生了。这就是市场先生的策略。

TOP

芳芳~~~

IMG_2742_nEO_IMG.jpg

IMG_0164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10-14 11:22 发表
嘿嘿,自恋狂就这样哦
我和喵喵的全程照片都在喵喵的帖子里了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2358&extra=&page=6,为了省事就不在这里贴了,俺是个懒人,大家过去欣赏吧,美丽的亚丁!

ps:可以叫我 ...


我改~~~

TOP

海蓝宝哈会摆POSE~~~

IMG_0116_nEO_IMG.jpg

IMG_0117_nEO_IMG.jpg

IMG_0150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14 11:38 编辑 ]

TOP

沾点诸葛先生的灵气~~~

IMG_0107_nEO_IMG.jpg

IMG_0115_nEO_IMG.jpg

TOP

我们到武侯祠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个2朋友大概上一天爬雪山爬夯忒了,走路木噱噱,导致我3次和她们LOST,看好了刘备的大殿,居然就要收工了一刚,哦,拜托,别闹了,来武侯祠连诸葛亮都没看~~~回去怎么交待?

TOP

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10-14 11:22 发表
嘿嘿,自恋狂就这样哦
我和喵喵的全程照片都在喵喵的帖子里了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2358&extra=&page=6,为了省事就不在这里贴了,俺是个懒人,大家过去欣赏吧,美丽的亚丁!

ps:可以叫我 ...

这个市场先生节棍的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14 11:49 发表
我们到武侯祠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个2朋友大概上一天爬雪山爬夯忒了,走路木噱噱,导致我3次和她们LOST,看好了刘备的大殿,居然就要收工了一刚,哦,拜托,别闹了,来武侯祠连诸葛亮都没看~~~回去怎么交待?


那天我俩低反中,嘻嘻。幸好私语提醒,不然说起来,去武侯祠没看诸葛亮,又要被嘲笑了。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