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你怎么有照片的啊,我们的底片都不在手里呢,555
跳舞和KK很会凹造型的,象山的比较自然,上海的,KK不那么自然,呵呵

打算下次出去带着我的婚纱去,自己帮自己拍,呵呵,省钱.
8过这次的PP我觉得我们拍的还可以的,比想象中要好很多,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很多工作室毛片都送的

TOP

我要努力学习
以后我的婚纱要自己拍
天奇 发表于 2009-5-15 12:18


这周可以去练习一下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跳舞你怎么有照片的啊,我们的底片都不在手里呢,555
跳舞和KK很会凹造型的,象山的比较自然,上海的,KK不那么自然,呵呵

打算下次出去带着我的婚纱去,自己帮自己拍,呵呵,省钱.
8过这次的PP我觉得我们拍的还可以 ...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5-17 22:44


是因为上次我们选的喜帖照片说不怎么好,要重新选下,可以发了几张给我选,哈哈哈,不过我们30号就能拿照片了~~~在上海,KK呆得跟木头似的,哈哈哈~~不过我现在看腻了这两套了,么感觉了,怎么办~~~~期待记本周的寻梦园活动~~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结婚这件事儿
想起了服务器的那套片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结婚这件事儿
想起了服务器的那套片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8 13:49


他拍的是复古路线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象山的更漂亮。

TOP

他拍的是复古路线的~~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8 13:52


你这套很时尚
所以让我想起了他拍的那套
对比后很值得品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们就这样长大了
小时候参加的婚礼管新郎新娘叫阿姨阿叔
现在自己也结婚了
也许以后我们就该上台作证婚词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这套很时尚
所以让我想起了他拍的那套
对比后很值得品味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8 13:57


我就是喜欢时尚的~~呵呵,等我年纪大了,现在拍的这些也会变得很复古了,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