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7元旦安徽查济桃花潭FB归来~~!

真是意外连连的FB游啊。。。。。。坐着大巴半夜冲回上海。。。
但还是很愉快!
成功抢到头贴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1-4 23:03 编辑 ]

集体照1.jpg (73.25 KB)

可爱的同伴们~

集体照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和我抢头贴  呵呵 看我怎么毁你 哈哈哈哈

TOP

忘说了   好像是个沙发吗!

我们来了个成功达车  连插头司机都被俺们套的无语了  哈哈

TOP

回家了,顶个帖洗澡去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4 01:21 发表
和我抢头贴  呵呵 看我怎么毁你 哈哈哈哈


臭小气鬼,你敢毁我,看我怎么毁你

我回家才19块也,你哪有我快 :lol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洗完。。。澡了,顶!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欢迎欢迎!!!


PS:这年头抢个首页不容易啊

TOP

上班了,老困的来

TOP

还是慢了,老了老了

TOP

我看怎么会有两个帖!!~~等你们的照片了!!!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