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untitled.JPG (72.88 KB)
下载次数:15
2009-6-19 09:37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
TOP
你现在每天都玩单机版的。。。 Rojay 发表于 2009-6-19 13:3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只能说明我喜欢集体活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9 11:10
他容易被诱惑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11:07
你已经迷上桌游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19 10:29
我同意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9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