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9#
发表于 2009-3-10 08:47
| 只看该作者
车到个旧的时候天还是黑的,不过时间已经超过6点了。云南的天一般都到7点半才会蒙蒙亮,如果是像版纳,要到8点才会亮。
个旧去元阳的新镇(南沙)是1个半小时的路程,去老镇(新街镇)要两个半。
然后我又晃荡晃荡的坐了2个半小时的盘山路车。在南沙下来吃了顿红河米线,很好吃。细细的,放很多红油。
到了老镇我立马就包了辆车-3个景点120.(老虎嘴,多依树,箐口)。然后就跟着司机上路了。*其实后来才发现,像我这样能吃苦的人,应该自己找公车去景点,那样有更多的时间欣赏美景。 |
-
-
P1010366.JPG
(208.23 KB)
-
-
P1010328.JPG
(205.95 K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