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加之旅


六月24号我们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经过东京转机13小时后到达美国西雅图,之后参加了美国朋友的婚礼,再之后从西雅图乘火车到达加拿大的温哥华,参加当地的华人旅行团游历了东部的维多利亚港和加拿大的标志型旅游线路——洛基山 露易斯湖,班芙小镇等。温哥华则是在朋友的带领下到处走了走,就这样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_非常适合居住尤其适合老人居住的好地方。再次回到西雅图休整两天后又参加了一个华人旅行团开始了美东之旅,感觉不是很想象中的好,真的,我是这么感觉的。经过23天,从纽约搭乘达美航空的班机途径底特律转机,一路差不多20小时才返回到上海,很累。
这次的照片拍的不尽如人意,一来天气一直不太好,二来人有点疲劳,回来倒时差又耽误很多时间,整理照片的事也才开始,只能慢慢发了,敬请原谅!


此次的旅行心得:
加拿大签证慢得让人心焦的,
机票价格天天翻高不等你的,
签证不出来绝对不敢买票的
耽误出行的代价是自己付的。

加拿大之行却是超乎预料的,
维多利亚洛基山之旅很值的,
温哥华几乎是不愿意离开的,
没有时间到东部也是可惜的。

美国的二次签证是很容易的,
不会怀疑我们想移民不走的
其实就是想叫我们去消费的,
不然哪会这么笑着让你过的!

美国东部也是很出乎想象的,
政治经济中心虽然是肯定的,
脏乱差却同样也是看得见的,
纽约唐人街看了让人心酸的。

二十多天的旅行是很累人的,
语言不通尤其是会很尴尬的,
西方的旅行社也有好有差的,
我们都经历了收获是不小的!

4

评分人数

期待你的照片.肯定又是个猛加分的好帖子

TOP

押韵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好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期待上图
keep-walking

TOP

deng

TOP

美西好,我玩D2x都在UW服务器,呃~

TOP

第一次参加西方人的婚礼,为表示我们的重视和尊重,我们特别带了西装和套裙,结果到那里一看,来参加婚礼的都穿着很随意,没有特别的装束。当然新郎还是穿了西装打了领带,新娘穿了白色的婚纱。据了解他们的结婚送礼也很简单,听说有的朋友就是送了某个酒店的住宿和就餐。我们送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他们很喜欢。
  因为新娘不信教,所以他们的婚礼不能到教堂进行,而是租借了一个民房改造的酒店,亲戚朋友远道而来也就在这个酒店住宿。婚礼仪式就在院子里进行。有一点和我们差不多,(其实是我们和人家学的)由父亲牵着女儿的手把新娘交给新郎,伴娘是新娘的姐姐,伴郎则是和我们一起去的,新郎的中国朋友。证婚人是有具备了相应资格的一个女法官担当的。仪式很简单,证婚人讲完话之后就是新人交换戒指,然后婚礼仪式基本结束。接着就是自助冷餐,我们实在是吃不惯这些东西,以为蛋糕会可以吃,结果是甜的腻人(西方人的胖的最大原因之一)。(我们基本没有吃饱。回家补吃了方便面,呵呵)冷餐进行一半的时候,大家又聚到客厅,由新郎方和新娘方的代表分别给大家介绍新郎新娘。新郎方的代表就是他的伴郎,我们这位中国伴郎潇洒而幽默地夸赞着已经四十岁的美国新郎,讲话时不时被笑声和掌声打断,新郎脸上因此洋溢出得意和欣慰......,这位伴郎真给我们中国人争脸了呢!哈哈。吃得差不多了,客厅里响起了优美的舞曲.......。婚礼就这么结束了,很简单但很温馨。
据JOE说,这个婚礼他们的花费估计在五千元左右(当然是美金,但是我们不能以乘7的算法来计算的哦)很节约的一次婚礼吧!

婚礼1.jpg (168.28 KB)

婚礼1.jpg

婚礼2.jpg (124.86 KB)

婚礼2.jpg

婚宴.jpg (130.18 KB)

婚宴.jpg

婚宴2.jpg (166.11 KB)

婚宴2.jpg

婚礼3.jpg (108.34 KB)

婚礼3.jpg

TOP

等后续P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再透露一下,这个婚礼租借的是一个男同性恋办的家庭式酒店。所以服务人员全部是男的。我拍了一张...
同性恋者.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