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朱家角一日游归来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9-2-3 11:21 编辑

今天天气不错,长假快结束了。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这天我正好休息,上了一周的班,是该和家人聚在一起,呼吸一下春天带来的气息。

[ 本帖最后由 hxf19 于 2009-2-1 23:12 编辑 ]

IMG_0016.jpg (197.54 KB)

小桥流水

IMG_0016.jpg

IMG_0017.jpg (207.99 KB)

古镇的外文店

IMG_0017.jpg

IMG_0018.jpg (207.19 KB)

我和宝宝,可爱吧!

IMG_0018.jpg

IMG_0020.jpg (186.36 KB)

好休闲啊!

IMG_0020.jpg

IMG_0024.jpg (179.06 KB)

穿桥而过

IMG_0024.jpg

IMG_0025.jpg (194.13 KB)

两船相遇

IMG_0025.jpg

IMG_0026.jpg (189.92 KB)

好热闹啊!吃得好香啊!香!

IMG_0026.jpg

IMG_0027.jpg (176.13 KB)

水中的古镇

IMG_0027.jpg

IMG_0028.jpg (173.01 KB)

禅寺,南舞阿弥陀佛!

IMG_0028.jpg

IMG_0030.jpg (170.63 KB)

船码头

IMG_0030.jpg

IMG_0031.jpg (191.77 KB)

红灯笼高高挂

IMG_0031.jpg

IMG_0032.jpg (180.13 KB)

廊桥

IMG_0032.jpg

IMG_0033.jpg (156.61 KB)

繁华的街市

IMG_0033.jpg

哈,很不错的,一日游很满足

TOP

交通很方便的呢

TOP

没有看出来是父子还是父女

TOP

又见朱家角。。。。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又见朱家角。。。。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3 14:48


闲来走走很满足的噢

TOP

最向往的就是这样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总的说朱家角实属不错。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恩,同意LS和LSS.特别黄昏时分.有车各位:建议黄昏过去,游人也少些,放生桥散个小步,河边挂着灯笼,吃个饭,喝个茶.夜幕降临后驱车回城.好滋味谁尝谁知道啊.

TOP

只在那儿吃过午饭
lz的baby是女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