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能转的都转出去

MD, 这对什么母女啊, 太欺负人了,连作为这么弱势群体的老人也不放过!希望强大
的网络让她们恶名远扬。。。。
这个就是那一对可恶的母女,大家看看它们的贼脸!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丑陋!

一名收破烂的老人不小心划破了一年轻女子的牛仔裤,因拿不出对方要求的50元赔偿,老人下跪十次。
老人手裏只有8元零4毛.
当记者赶到德外大街高等教育出版社门口发现,一个穿灰色羽绒服的中年妇女正在推搡一名衣著破烂的老人,嘴裏喊著:“赶紧赔钱!”周围上百名路人围观。旁边站著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蓝色牛仔裤腿处被划开了一条两三厘米长的口子。被推搡的老人噙著泪水不停地恳求著,手裏捏著一叠毛票,总共8元零4分。
“不就破一个小口子吗,至於这样为难人家嘛。”看著下跪的老人,旁观路人纷纷劝说“得饶人处且饶人”。面对路人的指责,中年妇女毫不在意,坚决要让老人赔钱。面对“巨额”赔偿老人下跪.
据了解,当时这对母女走到高等教育出版社附近的路口 处,刚好老人骑三轮车拐弯,车上的铁丝将年轻女子的裤子剐了一个小口。女子的母亲要求老人赔她50元。

无奈之下,老人“扑通”一声跪下,不想对方丝毫没有反应,老人连续下跪十次。
这一下把围观的群众惹怒了,在附近大厦当保安的武先生愤怒地说:“对待这样一个年迈的老人,她们真是欺人太甚。”说完,他将口袋裏的23元钱塞在老人手裏。
记者试图采访这对母女时,该中年女子说:“甭理她。 ”
路人为老人凑钱赔偿.在老人恳求和解未果的情况下,中年妇女最终拨通110报警。5点50分左右,德外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解,但该中年妇女认为赔偿的钱不够,拒绝和解。这时,围观群众自发掏出钱来,一元、两元、十元……最后凑够了50元。
老人再次向围观群众下跪,并不断地说:“谢谢,谢 谢。”中年女子拿到钱后,拉著女儿一声不吭离开了。
当时围观的群众纷纷表示赔偿50元的结果对老人不公平。民警也表示无奈,称这是民事纠纷,他们只能充当调 解人的角色
                        
同样是人,为什么要践踏他人的尊严呢?!

都看看!是他妈人干的事儿么??妈的你个破裤子能他值几个钱啊!都他妈这样的素质,咱北京还搞不搞奥运了! 赶紧的,看了的都给我转了!什么论坛博客的!全他 妈给转了,我就不信了,这舆论还不把她们丫挺给治了!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事儿!谢谢了啊!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2-26 10:43 编辑 ]

pic05602.jpg (94.57 KB)

pic05602.jpg

pic01550.jpg (81.56 KB)

pic01550.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众人 Peply to All 的解果

何苦为难这样一个老人?!也不怕自己老了,也被人摆这么一道!!!!!
妈的,就50块,老娘去银行换成50个钢掰儿,砸死她。

换成五角的,一角的太轻,五角重点,丢死它!一块的只能换五十个,五角的可以换一百个了!!!!!!!!!!

如果是我,会全价赔偿,然后让那个女的把破掉的裤子给我当场脱下来,哇哈哈


不, 换了我就给新将人50块, 叫新将人偷到他们家去!
偷不完的砸了!



但这是民事责任啊。。。那个警察不是也说了吗?把裤子给弄破了所以要给50元。。。。而且给的也不多,所以这事只能赔了。。。
我认为应该让天涯的强人们,把这对狗母女的身份给找出来,我猜这么嚣张的人,老公不是做官就是做生意的。做官就查贪污,做生意就查受贿!把她的老公给送到监狱,看她们再怎么嚣张!把她们家变的家破人亡才叫爽!!!!


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要求她们去做鉴定,要权威机构给出的结论这条裤子值多少钱,然后让她们提供发票,减掉折旧费,然后再赔,哈哈,至少拖个半年一年的,恶心死她们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2-26 10:4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有感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可恶至极点的母女!

TOP

这个贴子好像有一段时间了,当时网上讨论分两大阵营,虽然对老人是极度同情,但是除却“情”之外,所谓的“理”也是不容忽视的。
话说回来,损坏别人的东西是要赔偿的,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这本来就是我们从小就懂得的道理。现在只是条不值钱的牛仔裤,路人可以自发捐款替那老人分担了。
但是如果是件价值昂贵的上千元的衣服被损坏了,那警察怎么调解呢。不赔吧,衣服的主服也够冤的。赔吧,老人根本无能力。
所以这世界,总是有那么多无奈,谁来保障那些最低层的劳动人民?

TOP

体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2-26 11:56 发表
这个贴子好像有一段时间了,当时网上讨论分两大阵营,虽然对老人是极度同情,但是除却“情”之外,所谓的“理”也是不容忽视的。
话说回来,损坏别人的东西是要赔偿的,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这本来就是我们从小 ...

问题是你的裤子被那老人给划破你会和那对狗母女一样吗?
如果一定要的话 那还是努力赚钱吧!

TOP

得饶人处且饶人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