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在屈臣氏的恶心经历

周末去八佰伴对面的中融三楼永乐买家电后,到二楼的屈臣氏买瓶润肤露,在弯腰挑选商品时被里面的员工装满货物的推车撞倒,重重地摔倒在地,员工把我扶起,幸好咱这把老骨头在部队时经常摔摔擒拿格斗,当时也没瘫倒起不来,我对旁边的员工说,要求店长出来道歉(这个要求不过份吧!),店长出来后,是位很年轻的女士,面无表情,也没问情况,两手一摊,语出惊人,“这事我没办法”。我说你店长没办法,就让当事人写下事情经过,你签字确认,我找有办法的地方解决。那冷若冰霜的店长居然拂手而去,我随即拨打110报警,在这样的压力下,店长和那肇事的员工出来打招呼,我也正好有事,随即通知已在半路的警察不要到场了。
    这件事使我想起若干年前在四川北路的屈臣氏发生的丑陋一幕,一位带着侄子去购物的大学生遭到强行脱衣检查的事件,最后对簿公堂,以屈臣氏败诉而告终。原来屈臣氏有着这样的“光荣传统”,所以我以此时告诫善良的消费者,千万别去这样恶心的商店购物,以免给你带来身心的不愉快。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现在做服务业的人服务意识非常浅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呵呵,我是买不起那里的东西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还有这种事?

TOP

不如组织一次活动,3月的某个周末大家一起去砸屈臣氏。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2-25 10:56 发表
不如组织一次活动,3月的某个周末大家一起去砸屈臣氏。
咱家那口子,在论坛骂骂就得了,动粗得事咱不能干,咱们是守法公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不幸,屈臣氏是日货,别的不说了,我也不去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