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猫咪小包的华丽婚纱大片

比想象中要好很多,感觉自己被拍的很PL,呵呵,请允许我小小臭美一把.
上PP先.总共5套衣服,就按套系来发
先来棚内的

公主风格的大裙摆礼服.我家包子据说衣服哈紧身,嘿嘿

1 (10).jpg (334.57 KB)

1 (10).jpg

4

评分人数

为啥我发不了照片呢,汗,好久么来了,不会玩了

TOP

真是哈华丽啊,坐等pp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坐等蹄胖~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再发,咋就发不了了呢??

1 (4).jpg (310.78 KB)

1 (4).jpg

1 (8).jpg (332.13 KB)

这张老有感觉的

1 (8).jpg

1 (14).jpg (355.47 KB)

这张我家包子哈有腔调

1 (14).jpg

TOP

555,感觉压缩的有点失真,大家凑合着看吧

1 (16).jpg (323.88 KB)

1 (16).jpg

1 (25).jpg (346.28 KB)

1 (25).jpg

TOP

这套衣服的最后一个场景
其实,这是我们感觉最不满意的一套衣服,效果没想象中好

1 (27).jpg (205.06 KB)

1 (27).jpg

1 (31).jpg (231.26 KB)

1 (31).jpg

1 (32).jpg (222.68 KB)

1 (32).jpg

1 (35).jpg (208.95 KB)

1 (35).jpg

TOP

小包眼镜脱掉,有点面熟陌生~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偶老得意的黑色礼服,茱丽雅的招牌"巴洛克"系列之一
又不小心臭美了下,

2 (39).jpg (207.04 KB)

2 (39).jpg

TOP

09年难道是YY的结婚年啊,这里的老将们一个个都把自己嫁掉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