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很漂亮,恭喜猫咪和小包。
猫咪很上照,尤其是那套黑色的,拍的超级棒~
新郎有几张独照也很灵的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恭喜一下。最有桃红色很野性,不错。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75# 醉卧孤烟
今天被好多人夸,好开心啊,

TOP

76# 小气鬼
谢谢爷叔

TOP

79# 茉小莉
谢谢小茉莉

TOP

78# 天奇
谢谢
还有,想找你帮我们拍婚礼,10月25日有空伐

TOP

照片很漂亮,恭喜猫咪和小包。
猫咪很上照,尤其是那套黑色的,拍的超级棒~
新郎有几张独照也很灵的呵呵。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2 15:39

谢谢板娘

TOP

82# 阿永
谢谢哦
话说非戈挂靴了啊,你的头像是非戈哦

TOP

82# 阿永  
谢谢哦
话说非戈挂靴了啊,你的头像是非戈哦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 15:54

是的,曾经的偶像,现在老了,只能退居二线。
其实自己也老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哈哈,真不错,猫咪身材好,我个人喜欢白色简洁的那套,身材显得修长~~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