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
看来你是要跳过这些个时候拍照片,放后面滴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5-12 09:27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想起来了,我一边刷牙,一边就瞪着它,没办法,本人属老鼠的,胆小如鼠呀! cindy 发表于 2009-5-12 09:36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我有的~~~就是不放~~~你那里还有没有我不知道,我这里就硕果仅存的关于你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2 09:38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你还真当自己是老鼠啊... 拿出人的气势呀... 风动 发表于 2009-5-12 09:40
O(∩_∩)O哈哈~,风动不要以为这次你没穿BIKINI,平角的,我们没东西放哦,要不,我和S回忆一下,我们的南京之旅,怎么样啊! cindy 发表于 2009-5-12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