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修成正果了。感慨啊,七律一个以贺:
忆来前岁一同行,屈指风霜两载凭。
策马尘埃曾万里,解鞍心意为花灯。
当欣佳丽识才俊,应叹狐辈失酒朋。
此后料君多缱绻,江山唯剩我独征。
雨意 发表于 2009-6-23 10:46



我证明 雨意就是狐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证明 雨意就是狐辈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3:44

呵呵,完全正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想看登记照

TOP

我也想看
哈哈想当初俺们登记的时候
要宣誓俺们就和那个小姑娘说我们不宣誓了可以吗
唉谁知道本本在人家手上答复是必须宣誓不然不给本本

TOP

我也想看
哈哈想当初俺们登记的时候
要宣誓俺们就和那个小姑娘说我们不宣誓了可以吗
唉谁知道本本在人家手上答复是必须宣誓不然不给本本
无米 发表于 2009-6-23 14:45

我们那儿倒是挺客气的,问我们要不要宣誓,我们说算了算了,人家说还是宣一个吧,跟买大白菜似的。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哎,严肃点,严肃点

TOP

在小安生日去领证的人必然幸福到永久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lsd不是20嘛?

TOP

我们那儿倒是挺客气的,问我们要不要宣誓,我们说算了算了,人家说还是宣一个吧,跟买大白菜似的。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4:47

我们那是我们问她能不宣誓吗
和你相反

TOP

羡慕下下,真的是应该庆祝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