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几天有点忙,过几天空了再继续,呵呵。

TOP

看起来马来西亚比新加坡风景灵多了,导游也灵多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真好看,要不过年去吧~~~

TOP

呵呵,女儿的照片。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7-24 23:10

哇,茶烟的女儿已经这么高了呀,很漂亮啊。茶烟看起来也不过30出头,保养得真好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了新加坡pp,感觉街干净,人很少,楼很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还在忙?

TOP

看起来马来西亚比新加坡风景灵多了,导游也灵多了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8-10 23:19


我的感觉就是SG是个干净的城市
没有什么自然景观,倒是圣陶沙可以到此一游

TOP

MY看的很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