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s (Kay)当前离线
师长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恭喜,恭喜!早晓得应该在杭州就替你们庆祝一下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36
是不是因为夏天的时候女人们容易昏头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22:4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Hunter说6.23开始就是闰五月了,没有吉日。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是在骗我。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04
太草率了,太草率了,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没带相机,没带后援团。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0:01
我们也是,领证那天我们是穿着卡通T恤去的。。。 关键不在仪式,在于感情,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0:09
唔,考虑三清庆祝?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