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能普陀区才这样设置吧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恭喜,恭喜!早晓得应该在杭州就替你们庆祝一下的。

TOP

恭喜,恭喜!早晓得应该在杭州就替你们庆祝一下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36


那时候还在扭捏呢,处女座的本性吧。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是不是因为夏天的时候女人们容易昏头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22:45


呵呵!昏得很好很恰当。

TOP

唔,考虑三清庆祝?

TOP

Hunter说6.23开始就是闰五月了,没有吉日。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是在骗我。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04


那就假装被骗一把,反正已经昏了,索性昏到底。

TOP

太草率了,太草率了,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没带相机,没带后援团。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0:01


不草率,至少你理过头发了吧。哈哈。

TOP

我们也是,领证那天我们是穿着卡通T恤去的。。。
关键不在仪式,在于感情,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0:09


真理。

TOP

唔,考虑三清庆祝?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2:38


好!我双手双脚赞同。
不过要顾及下主角的时间安排。

TOP

o~Yeah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