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象要收也应该我收吧,有你什么事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 09:55


要么我们一人9只蹄胖~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哇哇,哈赞噢,好漂亮的,,,,
敬子要流泪了,恨嫁的娃

TOP

要么我们一人9只蹄胖~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 10:29

这个,要是你们真的吃的下,我们送你们一人9只扎蹄,
算了,要么还成一盒费列罗要伐

TOP

10# 海岛麦兜
既然都是老将了,当然抓住青春的尾巴把自己嫁掉拉,呵呵

TOP

哈哈看到了,小腰细得哟!猫咪身材好的羡慕死了

小包原来是国字脸啊,以前都没仔细看过。婚照看上去拽拽的~

TOP

猫咪,我最喜欢你黑色妖娆的那套,第一套黄色的项链配得有点问题
白色经典,室内拍的不错哟,但还是妖的适合你

猫咪果然够妖,哈哈

TOP

临石公园里有个人造沙滩,还竖了个"北海"的牌子,在那里拍照的新人哈多
天气太好,太阳好大,脸上一会会就出油了,请大家忽略我的一口虎牙,还有油光光的脸

IMG_0002.jpg (178.38 KB)

IMG_0002.jpg

IMG_0004.jpg (194.82 KB)

IMG_0004.jpg

IMG_0009.jpg (234.6 KB)

IMG_0009.jpg

TOP

小包怎么能这么白啊,哈哈
几层粉粉上去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 09:54

他到没怎么上粉,看起来白是闪光灯打出来的,所以你看他,眼睛都睁不开呢

TOP

猫咪,我最喜欢你黑色妖娆的那套,第一套黄色的项链配得有点问题
白色经典,室内拍的不错哟,但还是妖的适合你

猫咪果然够妖,哈哈
一味 发表于 2009-6-2 10:41

那套黑色的,我自己也最喜欢了

TOP

继续,梦幻白纱

IMG_0005.jpg (179.62 KB)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176.08 KB)

IMG_0006.jpg

IMG_0007.jpg (166.14 KB)

IMG_0007.jpg

IMG_0012.jpg (185.94 KB)

IMG_001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