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阴险的拿啤酒泡饭灌你!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 13:41


  个人认为白酒泡饭好些,后劲比较足,适合秋天。。。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个人认为白酒泡饭好些,后劲比较足,适合秋天。。。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2 14:53


华丽丽的拥抱一下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IMG_6787.jpg (192.98 KB)

IMG_6787.jpg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IMG_6777.jpg (193.94 KB)

IMG_6777.jpg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IMG_6792.jpg (196.18 KB)

IMG_6792.jpg

1

评分人数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这个帖子的人都很猛,我飘过

TOP

这个帖子的人都很猛,我飘过

TOP


哪么猛了?~~~ 不懂的飘过

TOP

老冯仅存的几个孔明灯就这样没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6-2 12:19


七七是谁,我认识的伐,MS是一伙的,大叔家里还有存货的,要我去他家多拿几个来着,我拒绝了~~

TOP

那是当然的,我每次和夫人出去,也不会带着一大堆姑娘的呀,嘿嘿!孤烟肯定是妒忌我,你才极坏呢!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2 13:32


不怕被宝贝看到呀,嚣张的秋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