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显然
上火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26


是牙疼
不是牙龈疼

TOP

哪里有赛龙舟的痕迹?我怎么没看到?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30


就是去汽车站路上的那个和谐小学
旁边就是一个大湖
后来一早过去逛了逛

TOP

在千钧一发的最后关头,xiaofeima在没有票的危难情况之下一路奋勇过关, 奇迹般的出现在了候车室,大家终于在最后一分钟踏上了火车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48


当时就想一切顺其自然
努力了就好

TOP

是牙疼
不是牙龈疼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3:41


大概蛀牙,吃什么碰到神经了.最好快去补.
否则小洞不补大洞受苦.再见牙医搞不好就请你烂神经了.

TOP

是牙疼
不是牙龈疼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3:41


学我 一拔了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ir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3:19

这个很赞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城市都是电子秤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0:05

让人感慨的照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也喜欢吃苦瓜!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在忙着插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7:36


大哥,人家明明是在拔秧的啊,改天给你培训种植水稻全过程

TOP

不知道为什么
牙齿突然好疼
睡不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1:48



睡不着起来正好偷菜,哎,好不自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