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申,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

教授,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很漂亮。

GARRETT,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9


我总是这么想,最好的季节去
结果总是不能成行
最后去年深秋去的
冒着大风大雨扎营

TOP

火车去三清山其实很不方便的
车都是过路车,时间也很别扭的
我们上次扎营在三清宫前面的空地,也有水源,不远处就是上次我们做饭的厕所

TOP

三清宫上次到玉京峰差不多一个小时
但是下雨
最后一段上山的路很不好走,台阶都松动了
玉京峰上只有一个很小的平地可以扎营,也就1-2个帐篷
风很大,多注意安全

三清山示意图.jpg (87.42 KB)

三清山示意图.jpg

TOP

火车去三清山其实很不方便的
车都是过路车,时间也很别扭的
我们上次扎营在三清宫前面的空地,也有水源,不远处就是上次我们做饭的厕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1:10



中国宁的哲学就是实在,永远与吃喝拉撒有关系.
世界大同了,厨房和厕所也大同了?!
XIAOFEI,我宁可相信是你手误打错了字!

TOP

是真的  因为那里没有风 可以点火做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缆车上能拍照吗?如果隔着玻璃,那很晕倒。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09:19

隔着玻璃的,,,缆车这段路自己爬的话,风景一般般,而且满辛苦的。你可以ctrip上看一下游记。
玉山有大巴士直接回上海南站的,只要4个多小时,非常得快。
回头我找找司机名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nb 我体力ok 精力完全落后于大牛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09:31

主要是你还拖家带口。
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处,充分享受自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申申,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

教授,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很漂亮。

GARRETT,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9

我也希望在最好的季节去,但是最好的时候也是人最多的时候,人一多,再好的风景也大打折扣。
而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中国人破坏环境的能力,所以有些地方一定要乘早,虽然现在已经不早了。
其实在网上我已经看到09年7月1日起,3清山景区不能扎营了,再往后会出什么样的规定就不得而知,所以还是趁早吧。
09年姑且好好扫扫盲,10年或许真的应该寻求安定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能否买到往返的火车卧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隔着玻璃的,,,缆车这段路自己爬的话,风景一般般,而且满辛苦的。你可以ctrip上看一下游记。
玉山有大巴士直接回上海南站的,只要4个多小时,非常得快。
回头我找找司机名片。。。
默默 发表于 2009-7-28 11:53

默默你记错了吧?我查了下,从玉山到上海的汽车6小时,中午11点出发,而且是隔天发车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