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虎丘,和老街上的月亮不错,还有苏州的月亮比上海圆,哈哈
不过可能心情不好,看啥都不那么有意思
killy 发表于 2009-7-27 10:51



早就有"海上生明月"的说法了,应该上海的月亮更圆的吧,哈哈

TOP

惯性使然,停不小了,呆在家里更受罪。不过这次苏州之旅的确不太享受,下次再去苏州就直奔木渎,爬天平山去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7-27 11:06

就是啊,木渎住一晚还是可以的,早点起来去河边走走蛮有味道的,人也少。

TOP

木渎、三山岛很不错啊还有刺绣很不错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