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你的行程很紧凑的嘛 一点都不浪费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8 20:48
太能逛了~~~ 上照片吧 一味 发表于 2009-6-29 07:35
首页没有了,坐等pp 阿永 发表于 2009-6-29 09:16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呵呵,这就是一个人的好处,安排紧凑高效。 另外,小马,我现在已经是中将了,再努力一把,应该能和你平起平坐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23
要不我给你加加分,你还早的了 想追上xiaofeim,你得有他的发帖效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9 09:38
哈哈!跑我老家去了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9 09:29
无米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