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七里香

nEO_IMG_DSC_0038.jpg (280.2 KB)

nEO_IMG_DSC_003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桔梗

nEO_IMG_DSC_0031.jpg (308.06 KB)

nEO_IMG_DSC_003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nEO_IMG_DSC_0061.jpg (234.56 KB)

nEO_IMG_DSC_006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像好多花都能拿来吃的吧
以前看《塞外奇侠传》,说纳兰明慧就是从小吃花长大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3 19:56


在丽江吃过人家烧的杜鹃花,说实话不咋地.

TOP

我目前差不多天天花瓶里都插栀子花,居然还第一次听说可以吃。知道怎么烧吗?可惜,栀子花快过季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56


本来下午要回的,刚一登陆就忙去了。。
先把栀子花泡两小时去涩味,然后洗净按自己的口味清炒就行了。
翻炒2分钟,加入高汤煮开即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前天泡了牡丹花茶,上次在洛阳买的。就是花瓣直接晒干了,没什么味道。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谢谢LSD,请问你大概一次放多少克栀子花烹饪.还加其他什么配料吗?

TOP

我没有烧过哦。
刚才特意帮你查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看到的版本是加蒜的。
但如果我做肯定不加。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错的,还开始研究其炒菜了,后面还会是啥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