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安吉归来

安吉景点非常牛,那个大石浪景点是我有生以来最牛的景点,所以第一张照片就是它的了,这张照片全面代表了大石浪景区的精华,看:这滚滚石浪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IMGP5738.jpg (155.69 KB)

IMGP5738.jpg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早上我已经在后悔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2 14:20

恩恩。还能吃吃鸡汤打打大怪。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请叫我达文西
好的,文西
阿永 发表于 2009-7-21 08:55



送你一个头像

8644ebf844c0a629d9f9fdd7.jpg (38.61 KB)

8644ebf844c0a629d9f9fdd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早上我已经在后悔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S这主意真不错~~~

TOP

所以嘛,归来干么呢,等着继续看日食多好

TOP

现在电视里实况转播安吉日全食全过程.

TOP

去那个桌游贴讨论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虽然景色一般 不过还真蛮开心的
周末有人打大怪路子伐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1 20:53

报名,热烈报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报名报名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