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茗岙楠溪江腐败吵架游归来~~~三清地点已定(首页)~~~~

6/14 周日三清

13:00       新世界上海歌城K歌
18:00     辛香汇(西藏中路店) 聚餐
黄浦区金陵东路500号亚龙国际广场4楼(近西藏中路)

来参加的,要蹭饭,都请报个名,要订位子了~~~



菜鸟初拍日出。

精彩照片敬请期待其它高手作品。

DSC02342 拷贝.jpg (20.73 KB)

DSC02342 拷贝.jpg

DSC02345.jpg (25.55 KB)

DSC02345.jpg

DSC02365 拷贝.jpg (25.77 KB)

DSC02365 拷贝.jpg

DSC02404.jpg (36.33 KB)

DSC02404.jpg

DSC02425.jpg (39.06 KB)

DSC02425.jpg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hans长毛了,要不认识了。。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滚,不同意。上周是谁说三清唱歌大?居然跟我说下半场。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6-12 13:21


我说的???
我说三清唱歌???

TOP

偶也下半场,记得提醒偶带公款~~
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6-11 23:07


滚,不同意。上周是谁说三清唱歌大?居然跟我说下半场。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偶也下半场,记得提醒偶带公款~~

TOP

我晚上来吃饭。。。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三清参加人员:
papa, 胖胖,猫,小蒋,king,凯旋,小K,万宝,瘦狐,两厅,秋天,宝贝,超女,

大家都告诉我一下,是参加全场还是半场~~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三清肯定来的- -

TOP

我搜了半天,就这个口味合适,价格也适中啊~~大家有啥别的好推荐没?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辛香汇 很辣的  能来点清淡的食物么~~~~~~

TOP

返回列表